八百标兵奔北坡

【笛琳】莱奥丽塔的礼物 上


1

余笛从上海分部调到广州,负责亚太市场两个月了,本以为广州办公室无非钱多,还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后来才发现自己错得有多离谱。年会发酒店入住发车发钞票都不算啥稀罕事,发人还真是头回遇见。面对供应链经理他盛情难却,抽大奖时略施小计,童颜巨乳的一夜使用权就归余笛了。

 

去仓库领奖的时候,作为奖品的妹子正企图爬窗。余笛一脸黑线地问:“你们这合法么?不是拐来的未成年少女吧?”

 

供应链经理连连擦汗:“不会不会!签了合同的,定金都付了两万了,剩余四万事成之后付。”

 

那妹子就跟听得懂中文似的立刻停止爬窗的动作,拉了拉裙摆跳下椅子并腿坐好,低眉顺眼柔美非常。余笛平时不看AV,这张脸并不认识,只觉得妆虽浓但脸带着点婴儿肥,应该还挺年轻。

 

可惜他不爱女人。

 

在众人艳羡的目光中,余笛领走了今天的最大奖。回去的路上,他试着用英文告诉那妹子,她什么都不用做,明天余款照样结。霓虹妹子英文水准有限,余笛手脚并用比划了半天她仍一脸茫然。

 

然后余笛便放弃了,反正只要他不动,妹子还能强奸他不成?这么一想,立刻轻松许多,他打开车里的音响,妹子跟随音乐轻声哼唱起来。余笛觉得她人可爱声音也好听。

 

回到家,余笛把人安排进客房,原本是想拿件自己的新T恤给她换洗,推开门的瞬间,脑海里闪过某位哲人的经典名言:生活处处充满陷阱。

 

 

2

 

廖佳琳真心觉得自己冤死了,要不是为了报答周深上学期探病带饭之恩,打死他也不会去参加什么动漫展,扮的还是那劳什子的伪娘LOLI。

 

那裙子穿起来复杂得要死不说,去个厕所真的是被超多人围观,厕所里面都是宅男还能直接动手揍,出来还有妹子一直看他,他正要拔腿就跑突然被人一指“在这里!”,然后就莫名其妙被一群黑衣黑墨镜拉上车,围观群众还以为是特殊彩蛋纷纷叫好。

 

接着路上没开多久他就被关进了小黑屋,正当他想爬窗逃跑的时候,来了群人说什么事后给他四万块。好吧,他承认自己是有那么一丝心动,但如果是要以他的青春肉体作为代价,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嗨,你不觉得该向我解释一下么?不然告你欺诈哦~” 商业精英大叔双手抱胸倚在墙上,嘴角上扬,神情与其说是气愤,倒不如说是玩味。

 

廖佳琳的假发摘了一半,勾着头发,使劲一拽,扯下好几根,痛得龇牙咧嘴:“大叔,别恶人先告状啊,我还告你们绑架呢!”

 

“我们公司可是白纸黑字跟人签了合同的,你穿了身一样的衣服狸猫换太子不是欺诈是什么?现在给你两个选择,要么把人换回来,要么你自己履行合同。”

 

相由心生,这人看着就衣冠禽兽,果然心也禽兽。廖佳琳边想边掏出两个胸垫放在他面前:“对不起咯,我男的。”

 

“嗯,男的得打个折扣,合同价减半。”

 

啥情况,这货男女通吃?廖佳琳呆住,愣在那一时不知怎么应对。回神之前那人已经吻了他。廖佳琳交过两个女朋友,接吻却还是初次,当时他的第一反应是,原来人的舌头可以这么灵活。其次才意识到,妈的,被个男的吃了豆腐。

 

“老子不搞基的!”廖佳琳大吼一声,推开他。

 

衣冠禽兽帅哥笑着伸手揉了揉他的脸:“你是不搞,你被搞。”

 

“假睫毛不适合你,卸了妆让我瞧瞧。”精英大叔笑得人畜无害。

 

 

3

 

回头得跟陈辰说一声,必须给供应链经理提半级。看了那孩子洗的干干净净的脸后,余笛心里暗自下了决定。

 

“看么子看咯,没看过满锅啊?我跟你讲噻,都是男的,亲个嘴没什么咯,你可别想多哈!唉唉唉,你别过来!老子有女朋友噻!可不是你们那种人!强扭的瓜不甜噻!”廖佳琳虚张声势,边讲边后退。

 

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唯一不足是话有些多,但说话时表情丰富,却也不失可爱。余笛看他一眼,他的小眼睛便努力瞪大一分,走近一步,他便退后两步。

 

人被逼到墙角,余笛看着他高度戒备的样子,不觉微微扬起嘴角,弯下腰在他耳边说了句让他崩溃的话:“甜不甜,吃过才知道。”

   

“滚开啊啊啊啊!不然我咬你哦!”那孩子肉眼可见迅速脸红,眼神无处安放。

    

“咬可以,但字分开写。”余笛故意气声,一字一顿。

 

眼看那孩子的脸由白转红再变绿,余笛笑着掐了一把肉乎乎的脸蛋儿,晃着长腿走出客房。

 

客房隔壁就是主卧,余笛洗完澡出来,隔壁已没了动静。单身多年的余总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感觉内心的小宇宙似乎好久没这么骚动过了。找机会要和事业伙伴、多年好友兼董事长陈总沟通一下思想,省得她流连花丛时总是取笑自己形单影只。

 

第二天一早,以避免迟到为由把那孩子送回学校,小同学强烈要求送到路口就行,别在学校门口停。余笛说行,把你手机拿来。小同学一脸不乐意,余笛做了个脚踩油门的动作,这才不情不愿把手机交出来。输入号码编辑姓名存好,又给自己的手机拨了一遍,余笛问他:你叫什么?小同学眼珠子转了转:高天鹤。

 

余笛瞥了他一眼,翻了翻通讯录,看见有个叫琦琦的便打过去,接通后那边问:廖儿?你还不来,点名了啊!

 

“小廖是吧。以后别撒谎,撒谎鼻子会变长哦。”

 

余笛捏捏他的鼻子把手机塞回他裤子口袋,顺带拍了下他屁股。

 

嗯,手感不错,有肉。

 

…………………………

广州上学时校园AU,OOC到妈不认,只图一乐,根本没想好后面咋编,不更了也说不好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