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标兵奔北坡

【笛琳】莱奥丽塔的礼物 中2

6

 

此时此刻,余笛最想做的事就是把简弘亦家的小朋友吊起来毒打一顿。下午他拎着廖佳琳离开红海乐能的时候,高天鹤高呼下班稍我,就也想跟着,后来硬被简弘亦拽下来说要加班。现在这气氛正浓烈着呢,他在外面敲玻璃喊余先生,想不理他吧,反而敲得更来劲。

 

余笛把廖佳琳的脑袋往座位下面按了按,摁下全黑车窗:“这位同学你有事吗?”

 

高天鹤没领会他的意思,只关心廖佳琳的去向:“琳琳呢?余先生琳琳嘴比较笨人很单纯的……”

 

胳膊下一阵扭动,余笛较劲似地用力压着,脸上保持微笑:“没看见。”

 

“走的时候不是还一起么?”

 

高天鹤扒住车窗,伸长脖子想往车里探,被简弘亦揪着领子拖到一边:“你们寝室几点关门?”

 

“十点。”高天鹤看了下手机,转身撒腿就跑。余笛向简弘亦比赞,彼此交换了个“好兄弟,你懂的”眼神。

 

好容易松了口气,廖佳琳却在此时从余笛的胳肢窝下面钻出脑袋,对着高天鹤跑走的方向大喊:“鹤鹤,等等我!”

 

余笛黑了脸,简弘亦耸了耸肩,表示爱莫能助。

 


7


晚上这事受冲击最大的其实是高天鹤,他的小世界里原本安排的妥妥的人物设定,一下全乱了套。跟周深混过几次圈,怎么性向还给扭转了呢,果然是近朱者赤吗。

 

“跟我没关系!”周深抗异,“讲真琳琳你考虑一下起个圈名吧,上次出图效果奇好,很多人想勾搭你哦!”

 

“搞成现在这样都是你害的!”廖佳琳双手挠头,头发抓成张牙舞爪大螃蟹。

 

周深“哼”地一声合上笔记本跑去隔壁寝室。

 

实在是受不了高天鹤那惋惜的眼神,廖佳琳告诉他:“你别多想哈,我和余大佬没啥。”

 

“没啥你裤子拉链怎么开了?”高天鹤一脸你骗谁的表情。

 

廖佳琳紧着跟他解释:“那是他耍流氓!斯文败类!我、我被强迫的,对!就是这样!”

 

高天鹤盯着他看了10秒,从鼻子里哧出一声说:“说瞎话是吧?有种腿别抖啊!人家标准高富帅,一堆弟弟妹妹屁股后面追着,我跟着简猪蹄子见得多了,用得着强迫你么?”

 

廖佳琳气裂了,明明是自己被人揩了油,到最后反而好像占了多大便宜似的。他掰开了揉碎了,罗列出五大点十小点,向高天鹤论述他不可能会搞基的理由。说得口干舌燥,高天鹤只是打了个哈欠,淡淡回了他句:“你是不搞,被搞而已。”

 

“咦,这话怎么听着这么耳熟。”

 

 

8

 

为了证明自己笔笔直的廖佳琳约了分手半年的前女友出来谈人生,女孩儿挺大方,分了手照样陪他吃饭聊天看电影。廖佳琳误以为还有一线生机,送到家门口分别的时候,扳着跟自己差不多高的女孩儿强行要了个GOODBYE KISS,结果被身手矫健英姿飒爽的姑娘揍了个乌眼青。

 

顶着一脸惨烈的伤回到宿舍,高天鹤问他:“咋地呀,耍流氓被人揍了?”

 

廖佳琳没吭声,表示默认。高天鹤紧接着又问:“亲那女生有亲余大佬爽么?”

 

内心的理智与情感激战了三百回合后,廖佳琳不得不承认余笛嘴里的香草冰激凌味要比女孩儿油乎乎的唇膏味让人舒服些。

 

不过也许是比较的对象太少?廖佳琳拍拍高天鹤的肩:“帮个忙,亲我一下试试。”高天鹤百无禁忌,立刻撕了面膜撅着嘴抱着廖佳琳亲了计响的。

 

正巧周深李琦勾肩搭背开门要进来,看见这一幕又默默退出把门关好。

 

高天鹤问:“感觉怎么样” 

 

廖佳琳咂咂嘴:“毫无感觉。不过,你晚饭是不是又吃烤肉了?”

 

高天鹤冷笑两声:“廖佳琳,你够了啊,余大佬也不是吃素的。”

 

晚上,廖佳琳躺床上睡不着,打开电脑百度,看见一条:我是直男,最近有一GAY狂追我怎么办?滚动条下拉,几个月后发问者回复: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细思恐极,廖佳琳合上电脑翻来覆去烙煎饼。周深已经睡着,高大师迷迷糊糊安慰他:“琳琳别纠结了,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背背山,听从命运的安排吧。”

 

廖佳琳只穿了条短裤钻进高天鹤被窝里:“那你和你老板也是背背山?”

 

高天鹤白眼一翻:“滚蛋,我那是社畜预备役投其所好。还有,以后别往我床上爬,我不吃年下。”

 

然后,廖佳琳便被一脚踹了下去。

 

 

9

 

廖佳琳跑去图书馆研究李银河,李教授说爱情应该“既强烈,又不排他”,一切东西都应该要丰富多彩。廖佳琳想,也许高天鹤是对的,还是听从自己的内心吧。

 

余笛的闯入虽然霸道,但并不讨厌。他好用的地方很多,比如说可以充当免费司机,长得帅带出去有面子,好听的男中音开口就能迷死一大片,英文牛逼可以帮忙辅导四六级,法语也没问题,还能帮着正音,特别是有钱,简直就是个随叫随到的移动花呗。

 

廖佳琳这个月吃的高级料理,比他去年一年吃的次数还多。高天鹤每次剥着小龙虾涮着火锅吞着海胆时都不忘叮嘱他:“千万别和余呗呗分手,有你我的伙食才有保障。“

 

廖佳琳不忍心告诉他,最近他的脸开始往圆形发展了。这种事往往最后发现的才是自己。

 

有一天,在琴房碰见以前一起组乐队的外系同学,对方很委婉地说:是你啊小廖,从背后看差点没认出来。

 

廖佳琳这才悲痛万分地发现,原来胖了的不只高天鹤一个,难怪最近一直觉得衣服都紧绷绷的,余笛看着自己时总是眼放绿光。真心不是卖弄性感,只是——衣服都小了。

 

约了高天鹤一起逛街买衣服,来人却是余笛,廖佳琳往他身后看了看,问道:“鹤鹤呢?“

 

余笛很自然地搭上他的腰:“加班中。“

 

气质这东西某种程度上而言还真是钱堆出来的,廖佳琳脱下优衣库,穿上余笛挑中的衣服后,立刻人模狗样起来,营业员小姐看着他的眼神都瞬间不同了。

 

廖佳琳翻了翻价格牌:“不行啊,这太贵了。“

 

余笛掏出黑卡:“算我借你穿的,白天使用权归你,”突然凑近,“晚上还我。“

 

廖佳琳闹了个大红脸,让余笛觉得逗他特别有意思,于是拖着他又去内衣专柜逛了一圈。俩大男人手挽手选内裤的场景别提多诡异,廖佳琳尴尬地不知该把眼神往哪放,全程望天。余笛做主买了一打小众设计师的品牌VF。

 

后来在车上继续上回未尽的事业时,余笛评价说:“琳琳,你配得起这牌子。“

 

廖佳琳意乱情迷时想,这什么牌子来着?哦,Valentine Force。


----------------

- 写笛琳好开心啊o(* ̄▽ ̄*)ブ

- 上中下还没弄完你看看这事儿闹的

- VF的粉丝们请随便揍我吧,我跪了。这个名字很好听的化用一下下

 

 


评论(21)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