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标兵奔北坡

【凯廖】浪漫爱情故事 1

警告:可能致郁,谨慎阅读。


01

 

“凯哥,后天我订了一个小别墅,环境特别好,带你去散散心啊?难得顺溜儿也不在,咱俩清净两天。”

 

王凯接过殷晓晓递过来的热牛奶,眼神并没离开手里翻动的书,随意问道:“想起什么来了”

 

“咳,这不是明天你就去录毛主席诞辰那个纪念节目嘛,我知道你们梅溪湖好多弟兄也会去,哎……就……你可能心情也不会太好,”殷晓晓拢了拢耳边的碎发,也坐到床头另一侧,“正好呢,我同事推荐韶山附近的生态别墅,离湘潭特近,正赶上这两天我也有空,你录完节目咱立刻去,咱俩多久没休假了。”说罢她握住了王凯的手。

 

梅溪湖……韶山……还有殷晓晓并没讲出的“湖南”……这几个词,听得王凯浑身一僵,但他很快恢复,冲殷晓晓温柔一笑,道:“还是晓晓想得周到,我确实好久没好好陪你了,真的感觉很对不住你。”

 

“凯哥不必这样说,你这么拼都是为了咱家嘛~”

 

“对了可是我下周北航还有讲座啊,时间来得及么”

 

“放心,凯哥,我知道的,就三天两夜,你就当舒服地过个长周末好了”

 

“不过你这当妈的也是心大。顺溜儿第一次跟着银河童声合唱团演出你就立刻给自己放假啦?”

 

“我天天牵挂又能怎么样,每天晚上视频鼓励一下就行啦~”殷晓晓知道王凯并不是责怪,也语气轻松地把手机撂到床头柜,“好了我把那家别墅信息发你了,我睡了,你要是还看书就灯调暗点。”

 

“嗯。”

 

王凯抄起手机,点开殷晓晓发给他的Airbnb信息。

 

一瞬间,王凯浑身的血液似乎凝固了。

 

突然殷晓晓又睁开眼睛看着他,对王凯说,“你现在最好还是关灯睡觉。”之后她自顾自背过身去,准备入睡了。

 

有几秒钟,王凯真的一动也不能动。

 

是“悠然居”。

 

之前王凯模模糊糊想,晓晓订的,别再是悠然居吧。不会的,他在心里立刻推翻掉这个念头,不会这么巧合。

 

然而现在,王凯盯着手机,果真是悠然居。

 

晓晓刚才说几天来着?哦对,三天两夜。

 

三天两夜……

 

这个地方,是两年前,王凯和廖佳琳曾经一起共度的,在三天两夜间,疯狂做艾的,“悠然居”。

 



 .........................分割点..........................


-- 显然这么短并不是我的风格,但是这是为了激励自己勤快更新真的,绝对不是为了多水几章占tag绝对不是。推眼镜。

--“悠然”,暗指有染。

_无奖竞猜,为什么晓晓会说王凯心情会不好?

--其实这是一周年贺文呢~~



评论(20)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