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标兵奔北坡

【笛琳】莱奥丽塔的礼物 2

原来的不给解ping 连不上了 疲惫重发
 

4

 

缘分这东西来时挡也挡不住,尽管廖佳琳一直拒接余笛的电话,但还是很快再次见了面。地点在红海乐能,高天鹤打工的唱片公司。因为公交要倒车时间久,有空时廖佳琳会骑他的小绵羊雅马哈接送他上下班。

 

而红海乐能的老板简弘亦与余笛的结交也是很迷。彼时余笛长期在上海,而简弘亦主场在北京,两人相识于去年某对当红娱乐圈夫妻的婚礼。那阵仗真是轰轰烈烈,几乎集结了半个华东沿海的名流显贵,大佬如余笛简弘亦,也只是最外围利益干系人,在名人云集的场合中毫不显眼。余笛跟自家董事长陈辰在公关圈子名声远播,这种开发潜在客户的场合必然不能错过。余笛好不容易从衣香鬓影的商务客套中挣脱出来,就看到湖边的没落身影——传媒大佬简弘亦,两个大尾巴狼也许是闻到了彼此身上相似的气息,于是呷着芝路酒庄贵腐甜白交换眼神,心照不宣,并没人开口打扰片刻的宁静,点点头互换个商业名片就算认识了。

 

第二次见面更加巧合。几个月后,简弘亦飞赴罗马观看意大利公开赛,在座无虚席的红土场地上,简弘亦一眼就认出了一身白色运动衣的余笛,白皙面孔身材修长,在众多小麦色肌肉块们中间不要太明显。纳达尔最后一记强有力的上旋球奠定了他又一次的男单冠军,拿着他的签名网球的简弘亦心中也奠定了与余笛徒然攀升的“商业友情”。

 

廖佳琳到的时候,余笛正在红海乐能的前台往外走,廖佳琳停好车回头,四目相撞,余笛隔着落地玻璃朝他挥手。廖佳琳跟见了鬼似的调头想跑,被从楼里冲出来的高天鹤一把拉住:“你跑什么,一会儿我就下班了。”

 

高天鹤把廖佳琳拉到前厅沙发,按着他的肩膀坐下:“你就在这儿坐会儿吧,看看我们下半年演出资讯,启发启发你,跟周深混cos圈有什么前途,还是女装。”补刀完毕,塞给他一本A4册子。

 

余笛手插袋看着两个小朋友,现在则施施然坐到了廖佳琳对面沙发,微笑看着他。

 

廖佳琳在感叹冤家路窄的同时只得硬着头皮向余笛点头致意:“大叔你好。”

 

“——乖!”余笛抬手摸了摸他烫得卷卷的脑袋瓜。

 

“咦你竟然认识老板贵宾?”高天鹤惊讶道。

 

“余先生您好我是廖佳琳的同学认真介绍一下我叫高天鹤要不您的资料我给您送去……”高天鹤立刻狗腿上身。

 

廖佳琳一个捂脸:“真是猪队友……”

 

“哦~~原来高天鹤在这里。”余笛拉长音调,看着廖佳琳若有所指,“高同学你好。”

 

“什么,琳琳提到过我?我……”

 

“好了你快滚去享受被剥削的快乐吧滚开”廖佳琳打发走高天鹤,打开册子竖在两人中间,埋头躲在后面假装认真阅读。

 

过了一会儿,高天鹤送了份甜品过来,冰激凌加奥利奥,一杯两勺装点成情侣杯的样子。

 

甜品端上桌的同时余笛手机也收到一条简弘亦微信:江湖传说你不是睡你们大老板上位的么?难道传言有误?

 

余笛回复:公关圈原则之一:不要有那么强的好奇心[微笑]

 

简弘亦:贵圈原则对我无效 [兔头]

 

余笛:纳达尔签名还给我。

 

放下手机余笛冲着四楼落地百叶窗做了一个割头动作,一抬头发现高天鹤正抓紧时机同廖佳琳咬耳朵:“怎么回事你跟余笛什么关系老板竟然让我送冰淇淋给过来你得罪他了还是他看上你了这怎么可能呢还是你惹祸了对不对?”话没说完被廖佳琳连踹带打赶回办公室。

 

余笛丝毫不以为意,拿起勺子挖了勺冰淇淋送嘴里,并用下巴点了点另一只勺,示意廖佳琳别客气,廖佳琳犹豫了半天,最终只拿了上面那块奥利奥。

 

“甜么?”余笛挑了下眉毛问他。

 

“太齁。”廖佳琳苦着张脸评价道。

 

 

5

 

关于奥利奥的正确吃法,余笛觉得有必要好好普及一下,广告里小朋友都知道要扭一扭舔一舔,廖佳琳就那么囫囵吞了。

 

余笛把车停在路边,正色问廖佳琳:“你知道奥利奥应该怎么吃么?”

 

车厢内空间狭小,只要微微侧身便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刚才的冰淇淋是香草味的,廖佳琳意识到这一点时,忙把屁股往后挪了挪。

 

“扭一扭舔一舔?”

 

“我以为你不知道呢。”

 

余笛对着他笑起来,手伸进T恤里捏住他的腰眼扭了扭,廖佳琳迅速出拳,余笛早有防备,抬掌接住拳头扭到背后,扣紧腰贴向自己,低头吻住他的嘴唇舔了舔。廖佳琳一口白牙咬得咯咯作响。

 

余笛放开他的唇,揉揉脸:“放松点,记住,就这么吃。”

 

廖佳琳使劲抿了两下嘴,黑着脸让自己尽量严肃:“我不搞基的,再这样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余笛伸手往他脑门上一拍:“客气点,尊老爱幼懂不懂?刚才还叫我大叔呢!”

 

“那你怎么不爱幼?”

 

话刚出口,廖佳琳恨不得把自己舌头给吞了。果然,余笛再次侧身逼近,说话间吐气喷进他耳窝里:“嫌爱不够?想怎么样都行,好好爱还是狠狠爱?”

 


[这里是不得不删掉一部分大哭](;´༎ຶД༎ຶ`)


 

“琳琳,叫我的名字。”余笛吻着他的眼角说。

 

“……余大爷?够客气吗?”

 

评论(4)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