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标兵奔北坡

【佳次方/亦鹤】Love switch 番外

很短很短的摸鱼产物

---------------------


没品小段子1

 

高天鹤用指纹密码开了门,把行李箱往客厅滚。廖佳琳一个飞扑:”鹤鹤你回来啦~!”

 

“嗯,回来啦,好想你~”

 

马佳:“你竟然回来了?”

 

“让让,起开,我放东西”。高天鹤正统主人姿态,扒拉开沙发上的马佳,顺便把他的箱子踢到玄关,“这是我家我为什么不回来?”

 

马佳有点懵:“不是,老简竟然放你回来?”

 

高天鹤一脸莫名其妙:“他现在哪有力气拦我。”

 

马佳:“???”

 

“倒是你,鸠占鹊巢,该挪窝了你!”

 


没品小段子2

 

廖佳琳努力睁大双眼做可怜状:“鹤鹤你真的要搬走吗?”

 

高天鹤:“当然不会!别听简弘亦大猪蹄子胡说”顺手圈过来廖佳琳,“而且阿姨留下的腊鸡腊肉还没吃完,我怎么舍得走~”

 

“啊~你这个负心汉,原来你爱的不是我,只是我的肉  !”

 

“但是,”廖佳琳立刻变脸,“鹤鹤你一定要满足我卖友求荣的愿望!老简答应了你住过去就买我歌,打包买,不还价~”

 

高天鹤暴起:“休想让我上下班都对这他这张腹黑脸!而且你这是钓鱼执法你知道吗!”遂武力镇压之。

 

 

没品小段子3

 

廖佳琳神神秘秘:“我送的超薄螺旋大颗粒怎么样?是不是按摩得超舒服的?我还有库存哦~”说完附送一个wink。

 

高天鹤:“应该不错吧。”

 

廖佳琳:“啊?应该?”

 

高天鹤从PPT中抬头,摘下眼镜:“被按摩到的又不是我,我怎么知道。等着,我给你问问用户反馈。”

 

廖佳琳犹自凌乱,高天鹤已经打完了电话:“老简说非常舒适,他说你还有多少,他都要了。”并伸出拇指比了个赞。

 

随后高天鹤手扶廖佳琳肩膀,语重心长:“你们到底对我是本篇第一猛1这个事实有什么误解?还需要爷解释几遍?”

 


评论(9)

热度(35)